close


小米和阿迪都很喜歡積木


剛好買了雙人套票($375),所以老公就開車載我們和老妹一起去了


其實,這套票算貴了。


因為老早在6月的時候我就有看到合購網站有賣早鳥票


雙人套票才$250,簡直差很大耶!


無奈手腳慢,只能買貴一點的雙人套票,


但跟到現場買全票$250比起來還是算便宜啦!


預計早上9點開車出發,愛拖的我拖到10點才出門


出乎意料的從七堵開車到松山只要20分鐘的車程


但......車位一位難求阿,光是早停車位就花了20分鐘。


好不容易停好車,徒步要走到松山文創園區已是11點了


太陽好大,整個都快被烤焦了。


 


老妹的臉超high,完全不怕紫外線的樣子。




因光復南路這一側出入口封閉,所以從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出。


會經過生態景觀池,步行的人很多,阿迪就由老公抱著走進去。(簡直熱到快中暑了)



終於快要到展區了



想不到走到展區後,要拿票入場時,竟然看到一票人在排隊入場。


一進入展區,就看到一堆樂高積木。


因為後面人一直擠進來,所以就隨手幫小米和阿迪照幾張就被推著往前進了。



往裡走,人潮還是一樣多。



小米覺得這幾張大臉很有趣



我說阿迪,你的臉也太逗趣了吧!



有名的101積木大樓,和黃色的胸膛跑出積木的人。



小米一直很疑惑這個創作,還問我為什麼他要跪著抱人。



這個和平圖案我個人很喜歡。



把面具拿起來的人。



真的很有創意,螢幕裡跑出一隻手打鍵盤。



超大size的鉛筆,寫著yes



小米喜歡的恐龍,但卻怎麼勸都不肯跟積木恐龍合照。



只有老公抱阿迪入鏡,不過人那麼多,要跟恐龍合照還真難!



阿迪你這手勢是指會場有很多汗臭味嗎?(還給我捏鼻哩!)



看展的人大都跟我一樣拿著相機猛拍作品。



當然,我也有看作品說明啦!只不過,怎麼回家的時候幾乎都快忘光了?



看完展後,老妹幫我們全家合照。



這是展場外一個創意老師擺攤的作品,小米拿著積木劍直說要照相。



整體來說,這個展還算可以接受。


最合理的門票價應該是雙人優惠套票$250。


個人覺得,不管是$375的雙人套票還是現場購全票$250,都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