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超級無敵喜歡恐龍的


趁著北上回娘家,就和老公帶著小米和阿迪去看恐龍展。


因為考量到停車問題,所以就決定坐火車再換捷運到中正紀念堂展區。


以為一出捷運站就可以到展區,孰不知要走好大一段路才能到藍色屋頂下的展區。





雖然給人抱,阿迪的臉色也好不到哪裡去。



原以為小米會對恐龍化石非常有興趣,所以就花$100租借導覽機


哪知道,小米聽不到一分鐘就不聽了


一直問我怎麼沒有會動的恐龍......



一直期待恐龍會突然動起來的小米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對每隻恐龍都喊恐龍、恐龍的阿迪。



裡面的燈光有點暗,照相起來效果都很差。



看不到三十分鐘,阿迪呈現恍惚狀態。



一堆恐龍的模型,什麼種類的恐龍我幾乎都記不住。



到最後,阿迪終於抵不住瞌睡蟲的誘惑,睡倒在老公肩上。



看完展後,還是得走原來的路回去捷運站


不懂裝懂的老公說要去喝杯涼的,然後就走進福華飯店去了


因為傳單上寫著買一送一,所以我們就進去喝了一杯平均下來$55的飲料。



喝完後,很認命走回捷運站。



小米開心的跑著(其實天氣還是有夠熱)



可能是喝完涼的吧,小人們整個精神都來了。




一進捷運站,整個好涼爽。有冷氣真好啊!!!


雖然會對不起北極熊,可是真的是太熱了呀!



回到家看新聞才知道,今天的氣溫是37度多。


我的天阿!這麼怕曬黑的我竟然在如此高溫的烈日下


正中午徒步走到恐龍展區,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不過,整體來說這次的恐龍展讓我印象最深的


就是裡面有播放恐龍滅亡的原因的短片,特效做的很好。


對恐龍有興趣的真的要抽空去看看。


以下是展覽資訊:


展覽資訊


展  名:地球最古的恐龍展


展  期:101615日~101923
展覽時間:9001800(最後售票及入場時間為1730,票券售出概不退費)


展覽地點:中正藝廊


服務電話:(02)8643-3966


客服信箱:info@udngroup.com.tw


官方網站:http://dino.ishow.gm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