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一片cd:音樂神童在我家 Vol.1 神童掌門人-莫札特


裡面有送一個莫札特的小玩偶


我放在展示格上面有一段時間了


但小米突然心血來潮說要跟莫札特一起玩


我請小米要小心點,不要弄壞


之後我就去忙我的事情


只聽到小米在跟莫札特說話


說要去哪裡要去哪裡,然後聽到扣扣扣的聲音


(應該是拿小玩偶在桌上走)


結果.......


就聽到小米說:馬麻,他的腳斷了。


我一看,這小子也未免走太大力了吧!


兩隻腳活生生的斷了。


我還能說甚麼呢.......


 


 


一臉驚恐,深怕被我罵的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