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娘家附近有圖書館後,就很少幫小米買中文書


這次回北部,老爸說永平圖書館跟以前不一樣


經過漫長三個月的整修,果然整個換然一新。


 


圖書館區在三樓,自動門一開就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書架。



進去後往左走,是藏書區。


還有造型特別的桌子,可以供人閱讀。



猜猜是什麼造型呢?



這個比較看不太出來。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什麼了吧!




老實說,我剛看以為是吉他。



可是....這吉他有點怪怪的。



後來,換個方向看才恍然大悟。



答案揭曉..........



這是什麼樂器的桌子,真是讓我霧沙沙!



原來是它.....



若不想被旁人打擾,要專心的自修閱讀,可以到一般閱讀區閱讀。



有隔版隔起來,比較有隱私喔!



連上面的窗戶也貼著音符貼紙。



接下來介紹一進門正中央的多媒體區。




可以上網



多媒體區後方有新書展示區,可以借閱,但每人只限兩本。



怎麼書放在這架上,每本都向我招手,邀請我把它們借回家看!



再往右走,是小米和阿迪的兒童閱讀區來囉!




整個好寬敞



鮮豔的桌椅




桌子上面還有音符的介紹。




書架也是彩色的。



地板還有鑲入樂器介紹的特製壓克力。





還有各個時期的偉大音樂家簡介在牆上。




有注意到嗎?天花板上好多音符。




剛開始,阿迪很認真的聽老妹講故事。



後來,自己拿書亂翻。



最後,開始露出這種表情。



露出本性,竟鑽到桌子裡面去。



我想永平圖書館整個設計主題是以音樂為主。


這讓我對圖書館的印象徹底改觀,想不到圖書館也可以跟音樂結合。



要回家了,借幾本書回家看。要到櫃檯刷借書證才行喔!



猛然發現,櫃檯旁有個特別的設計。



將將..........



就是這個...............



我的天啊!七堵竟然有如此美的圖書館!!!


真的讓我彷彿身在音樂之都呢!


現在每天都好喜歡去圖書館,可以吹免費的冷氣又可以看喜歡的書。


簡直一兼二顧啊!!!


住在七堵的鄉親們,快點利用這個資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