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那天TIIDA的業務員滿意度調查
我給他打4分後,隔天一早才剛9點而已
那個 業務就打我手機,我沒有接,他接著又打家裡電話
家裡電話響好久,我沒有接,
他更絕了,家電讓他一直響,然後又用他的手機打我手機
(是怎樣,一定要狂CALL就對了)
因為還沒有想好要怎麼回應這個業務
所以我才沒有接電話,想不到,他竟然這麼.....


過幾分鐘後,我的手機又響了
這次是婆婆打來,想也知道一定是業務員去告狀
機車耶!沒有看過這麼機車的人!
愛打小報告然後又死纏爛打,真的超級後悔跟他買車的!


後來婆婆在電話中告訴我,等下NISSAN的客服小姐會再打電話給我,詢問業務員的服務滿意度,
要我看在親戚的面子上,給業務員好一點的分數。
我很明確的告訴婆婆:以 業務簽約當天的態度,我不認為他應該要得到好的分數
婆婆又說他隨傳隨到,
我回婆婆:前幾天隔熱紙有問題,他說中午會來,結果都沒有來。
等到晚上8點多才來,不來也不電話通知一下,醬有隨傳隨到嗎?
(拜託,你以為只有你業務最忙啊!我們就該活該在家裡等你來嗎?)


後來婆婆說了一堆,我實在也沒有去仔細聽,反正就是要我打好的分數就對了。


稍晚, 業務又打我手機了,還在那裡裝熟,直呼我的名字。
是不會叫我楊小姐喔,不熟又裝熟,最討厭這種人了!


說他哪裡做錯了,我怎麼會給他一個4分,一個6分
我告訴他,簽約那天有很多細節想了解,不想就這麼一直簽名了事
但是你可能忙著接電話,都沒有盡告知的義務。


照理說我講這些話,業務員聽了應該會覺得自己有錯,對吧!


錯!那個 業務完全就這麼厚臉皮,只會嗯、喔,然後就自顧自的說著自己被扣錢
說打4分的扣$6000,打6分的扣$4000,活生生被扣了1萬元。
(然後呢?又怎樣!自己不會檢討自己的態度,怪我嗎?)


我反問業務,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做呢?


你猜他怎麼說,他說會有第2次的電話滿意度調查,
要我這次就回答:『十分滿意。』
我有沒有聽錯啊,憑甚麼?憑甚麼要求我給你10分???


簡直莫名其妙,只會一昧要求,卻沒有檢討自己為什麼會得那麼低分。


還在那裡裝可憐,說又沒有得罪我,為什麼分數要給他這麼低
我很冷的回答:這跟得罪有關係嗎?你為甚麼要扯到得罪不得罪。


真的是夠了,沒有看過這麼厚臉皮的人,白目的打給婆婆在那裡裝委屈。
然後電話中又一副自己沒有錯,全部都是我這個打分數的人的錯的嘴臉。


我告訴業務,我會跟客服小姐說
(我可沒答應你,會給你10分喔!)


最後,那個業務好像以為,哈哈一切都OK了,
又來個噁心的話,說甚麼我的幸福都在你手上了


(屁!你幸不幸福關我甚麼事情,想要不被扣錢,先檢討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