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很難想像在高雄沒有吹冷氣的日子吧!


沒有錯,寶弟我就是醬度過了一個多星期。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房間冷氣的壓縮機壞掉了!


冷氣的壓縮機就好比人類的心臟,你說這心臟壞了....


冷氣還能運轉嗎?


當然不行!修理的師傅說要幫我換新的壓縮機,叫我等他電話


我熬了2天,終於受不了了,打電話問....


結果....說壓縮機沒有現貨,要去北部請料,至少要一星期!


我的天啊!能怎麼辦呢,只能等、等、等、等啦!


兩個小人睡覺的時候,我就得到火爐去修練了


雖然有VORNADO 循環扇,可是....還是好熱喔!


好不容易,一星期過了,我很積極的主動打電話去問


師傅終於來了,原本以為他會帶著新的壓縮機來家裡裝


錯!他把冷氣搬回去公司裝壓縮機,還要測試完全OK後才會搬回來


所以,冷氣就變成醬.......


 



師傅跟我要報紙的時候,我還一頭霧水,想不到他就醬幫我把殼裝起來。還得意滿滿的說,醬蚊子就不會飛進來叮你了。(謝謝辛苦的師傅,您還真會安慰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