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一直有0934的未接電話


剛好小朋友都在睡覺


就接起來聽聽


是NISSAN的電話訪問業務員滿意度


我想也沒有多想就給他4分(滿分10分)


那個電訪小姐有點驚訝


問我是10還是4


我很肯定的說:是4



晚上把這件事告訴老公
被念了一下


說業務員千交代萬交代,電訪滿意度的時候要給他好分數


我怎麼給他這麼爛的評分



可是...我就是不爽簽約當天他的態度啊


一直猛接電話,要我簽名也沒有告知那是甚麼東西


就一直猛遞文件要我簽名。


跟他要行車記錄器,還在那裡凹說當初我們說甚麼配件都不要


還把當天談的紙拿出來跟我對質,一直說他沒有騙我


拜託,我當然知道啊!


可是明明婆婆就有送行車記錄器


我能不跟著也要一台嗎?況且一次跟他訂兩台車


這一個小東西也計較半天,這麼小家子氣


還做到課長級,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