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為熱水瓶才剛加水


所以泡牛奶給小G蛋喝的時候


水溫是90度,我家了20cc冷水去泡


但是還是太熱了,所以就想說隔水讓他冷卻溫度


因為門沒有完全關緊,我在廁所加水的時候一直注意門口有沒有小G蛋爬過去


都沒有看到身影,正感到安心的時候


聽到碰的一聲,然後哭聲就傳了過來


天啊!!!!!我所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小G蛋從三樓的樓上摔到樓中間去了


我趕快飛快的奔到樓中


只見到小G蛋坐在樓梯中間哭


哭的可慘了,我超級擔心的


左看又看都看不到頭哪裡有受傷


只有額頭上面有一點紅紅的


婆婆很擔心,還看了小G蛋的龍骨


想說可能是從背後滑下來,龍骨就會有紅紅的痕跡


但也沒有,從頭到腳都沒有看到有任何的紅腫


除了額頭那小點紅紅之外,真是謝天謝地


好險!我一直在想到底小G蛋是怎麼摔下去的


這真的是無解,我想連小G蛋自己也莫名其妙吧!


 











就是這個小紅點啦



雖然只是小小的紅點,但是馬麻超級自責的,而且有點腫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