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米開始上幼稚園後


每天都帶著小米和阿迪去幼稚園


早上7點40分左右會到教室,通常會在教室陪小米一陣子


讓小米習慣一下,而此時阿迪最高興了


因為他可以玩教室裡的玩具,又不用忍受小米的分離焦慮。


阿迪的行程可以滿滿呢!


 


先去玩具區玩,看到醫生再用的聽筒要幫馬麻聽診。



再來,學著我拿相機照相。還自言自語的說要掛在脖子上才不會掉。



找到一台更大的。



通常8點出頭小米他們就要開始學習課程,所以我和阿迪也不便在教室久待。


走出教室沒多久,會經過一個小走廊,那裏有可愛的雪人和小丑。



下個樓梯就可以去玩耍囉!



阿迪喜歡玩溜滑梯,現在他一點都不害怕溜下來速度感造成的小恐懼了。


爬呀爬.......



溜下來囉............只能說單眼真的很讚,我使用連拍模式,動作糊掉的機率很低。



每次走這個,阿迪都說他是小勇士,要去救滴答兔!



走出來了,笑的好開心呀!



這裡還有一個藍色的溜滑梯,有時阿迪會要我幫輕輕推一下溜下去。



約莫9點半多就要帶阿迪回家,6點半多起床的阿迪要在10點補個眠。


我跑在前面,一直狂按連拍。再把它貼在一起,可以看出跑步時的阿迪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