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扁頭的人真的很可憐


寶弟我就是一個悲慘的例子


小米的時候,因為保母比較沒有時間照顧頭型


所以小米的大臉配上扁頭,可說是我對他深深的虧欠呀!


阿迪的時候,老媽幫我照顧他的頭型


所以阿迪的臉小,頭型又超好看!


害的我老是想幫他打扮(我看是我自己想生女兒想瘋了也有可能)


幫阿迪綁上頭巾,臉型我說也太像女生了吧!







注意鏡子裡面的小米......




 



之後就開始不安分了.........







 


 








小朋友專注的眼神,好可愛啊!



 



 



覺得沒有甚麼好玩的東西,下來裝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