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TOMICA兒童安全菜刀其實買了好久好久.....


(喂喂喂....哪樣東西你不是都先買起來屯)


在小米3歲的時候曾經有念頭想要讓他試試看


可是.....那時候的寶弟沒有時常下廚


所以懶惰的馬麻就沒有拿出來讓小米練習


直到最近,因為考量到阿迪的重口味


寶弟才決定下海當小廚娘,這2個星期來每天都煮飯菜給小人吃。


有天傍晚我在煮菜的時候,阿迪跑到我旁邊看我切菜、煎魚


馬上說樓上有菜刀,這才讓我猛然想起那塵封已久的TOMICA兒童安全菜刀!!!!!


立馬拆開來讓小米和阿迪練習切紅蘿蔔。


 


包裝看起來很像玩具。價錢尚可接收,$390/把。



但是這是專門為兒童設計的幼兒菜刀。


光是產地,就讓我二話不說包2把回家。



菜刀的手柄不會太短,前面的鋸齒不致於太鋒利。


(真的可以切東西嗎?)



來看看成果吧!



兩個小人有模有樣的在切紅蘿蔔。


不過寶弟不應該拿紅蘿蔔來給他們試,太硬了!


才2Y4M的阿迪仍需兩手使力才能把紅蘿蔔切斷



小米很專注的在切紅蘿蔔



阿迪更是雙手萬能的切、切、切。


看!這兒童菜刀真的可以把紅蘿蔔切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