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自從開始上學後,就喜歡拿筆畫畫


而阿迪也跟著畫起來,可是阿迪每次都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亂畫


舉凡桌子、椅子、床單都有被他畫過呀~~~~~(擦、洗的好辛苦==)


剛好這天整理完房間,想到可以把之前跟娜汀麻團購的彩色玻璃蠟筆拿出來畫房間的落地窗


當我跟小米透露這個訊息,小米還半信半疑的問我「真的可以畫玻璃嗎?」


我斬釘截鐵的告訴小米,沒有問題!這個是超級神奇彩色玻璃蠟筆


可以畫在玻璃上,隨便你怎麼畫都可以喔!


小米馬上跳起來歡呼,阿迪也跟著嚷著萬歲可以畫玻璃了。


 


盒子上有很貼心的設計橡皮繩,蠟筆再也不會掉出來。



有產地迷思的寶弟,光是看到MIJ就讓我不自覺得甘心掏錢($438)買下去。


裡面有12隻色彩繽紛的玻璃蠟筆躺在盒內。



今天要做畫的地方不是紙上,是這落地窗。



阿迪很興奮的拿起筆來一直畫、一直畫



阿迪畫的,說在畫下雨。



小米很認真的畫著這幾天最喜歡的生物。



沒啥繪畫天分的寶弟畫了朵花,可以看得出來顏色相當飽和。


娜汀族長介紹這蠟筆結合粉筆/麥克筆/蠟筆的功能


而且又不是會對身體產生的石蠟


果真!不會像粉筆一樣掉粉,也沒有麥克筆的惡臭味。



當我畫完花的時候,眼尾飄到阿迪竟然給我畫在這裡.....



我說阿迪,這蠟筆可不是讓你畫在那裏的吧!


馬上要阿迪拿抹布擦一擦,這小子竟先擦玻璃起來。



很神奇呀!一擦就起來了



小米看不慣阿迪擦玻璃速度,卯起來幫忙。


不到一分鐘,玻璃變得清潔溜溜。(是誰說凡走過必留痕跡的?)





這蠟筆娜汀麻說還有其他的畫法


畫在紙上的畫,可以沾水在上面,用水暈開的,就有水彩畫的效果。


還可以重疊顏色、混色,創造不同的色彩。


厚厚....改天也來試試看別種玩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