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這天說要寫學校的功課


要用彩色的蠟筆,還提醒我,說老師說要用三角的


 



阿迪也是眼神閃亮亮的在畫著



 



注意....阿迪畫的地方



給我畫桌子!!!!!被我訓斥了一頓。





 


其實阿迪搗蛋的成分居多,不過倒也是很乖的沒有亂畫小米的簿子


小米很認真的寫完作業,邊寫還邊念著學校老實說要怎樣怎樣的......


(老師說作業要記得寫、可以塗顏色巴拉巴拉..........)


我想這小子眼裡只有馬麻的日子應該所剩不多了吧!


以前最愛的人是馬麻,現在每天放學回家後都說好想學校的妃妃老師


這幾天因為班上有2個同學腸病毒,依教育部規定停課1星期


竟然跟我說他好喜歡去學校,不喜歡不用上學


這.....是怎麼回事????


猶記3個星期之前的小米還哭哭啼啼的說不要上學,要在家裡陪阿迪的呀!


所以我說呀....男人要變心這速度還真是快,連小孩也不例外 (搖頭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