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朋友有一個交往7-8年的女朋友


因為男方急著結婚(69年次),而女方家長因為女方(73年次)要負擔家中經濟為由而拒絕


兩個交往這麼久的人卻因為結婚這件事情意見不合而冷戰分手


雙方冷戰2-3個月後,想也沒有想到男方某天竟然帶著新女友(69年次)回家


而女方完全不知道冷戰分手的男友有了新歡


經過家庭革命後傳了封簡訊給男方說:我的媽媽說我可以結婚嫁人了。


男方沒有接電話,也沒有回女方簡訊


朋友說,看著男方跟新女友有說有笑住進男方家中,還穿著之前女方穿過的家居褲遊走,真讓人感慨!


7-8年的感情會因為結婚這件事情而讓彼此的感情崩碎瓦解嗎?


在我看來很不以為然,也許是我老古板了吧!


這麼多年的陪伴相處怎能說斷就斷,抑或是結婚這件事早就是他倆的病灶?


想想若是女方得知男方竟然在冷戰期間就已在網路上認識現在的新女友


心中滋味該是百般怨懟吧!冷戰也算是變相的分手嗎?


這分明就是替自己在找結婚的備胎嘛!若真心愛一個人又怎可能不耐心等待呢?


每每想到此,就覺得感情真的像天氣一般變化無常


縱使現在的我是個人妻,也難保婚姻這條路能不出甚麼差錯啊!


心若變了,再怎麼追也追不回來......


想到這裡,心情就悶悶的,我說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