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5點的時候,阿迪突然哭起來


一直叫「馬麻、馬麻、馬麻....」


我想可能是奶嘴掉了,所以就從床底下撿起來給他


哪知道順手摸到阿迪的頭時....天阿!!!!好燙喔!!


馬上把老公搖起來,請他拿溫度計來量


一量,不得了!!!竟然38.7度


想到之前有買小林退熱貼,就把它貼在阿迪額頭上


可是沒多久阿迪就把退熱貼拿下來


溫度還是沒有降下來,所以在6點的時候就決定驅車前往海軍總醫院去掛急診。


一到急診室,急診室值班護士量的溫度是38.2度


後來,給小兒科急診醫師看診,初步診斷應該不是現在聞之色變的B型流感


給了退燒糖漿和發燒超過38.5度的塞劑後就回家了。


給阿迪喝了退燒糖漿後,我又自作聰明怕阿迪會肚子餓


就泡了牛奶給阿迪喝,沒想到阿迪喝了2口後,開始打哈欠


之後就.....吐了!!!早知道就隔久一點給阿迪喝奶.....


把阿迪吐的東西整理完後,就拿奶嘴給阿迪吸一吸


阿迪在7點左右就睡著了,睡到約8點半就起來。


量一量體溫沒有燒更多,但也差不多是38.1度左右


阿迪和小米玩得很開心,活動力也沒有甚麼減弱的趨勢


我也就安心許多,哪知到中午12點睡完午覺後


量耳溫,又燒到38.5度。


這回我跟老公決定在去馨蕙馨醫院蕭醫師看診


量體溫時竟然到38.8度!!!!!!!!


實在是太恐怖了,還好醫師說B型流感通常都會燒到39度


而且活動力會很低,完全不想動


蕭醫師覺得應該不是B型流感,開了藥粉+藥水


當場還請護士小姐幫阿迪塞退燒塞劑,


下午4點左右回家時阿迪全身還是熱到不行,


可也跟小米玩得很開心,還吃著老公買的動物小蛋糕


流了很多汗,到5點時就漸漸退燒了。


晚上6點半讓他睡覺前也有吃藥粉+藥水。


睡到晚上8點起床,量體溫35.8度。


讓我和老公鬆了口氣,希望晚上也是一樣。


阿迪.....你的發燒要快點好阿!!!!!


 


這阿迪,午睡起來精神超好。看到老公組裝好的DVD架,馬上大膽的站上去。



看看自己站的有多高的阿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