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凌晨三點多我幫忙阿迪量體溫竟然燒到40度


讓我整個嚇醒,跑去隔壁房間叫醒老公(老公和小米睡隔壁房間)


馬上二話不說,驅車前往海軍總醫院掛急診


醫師先快篩,等了30分鐘後結果出來


不是流感,但是因為燒的溫度太高


所以需住院觀察,於是就在凌晨5點多阿迪住進海軍總醫院了。


在急診室的時候,護士小姐有幫阿迪塞退燒塞劑


塞的時候還說阿迪有便便卡在肛門,所以用了一些力才把塞劑塞進去。


阿迪到病房的時候精神狀況還算好,不過可能因為燒的溫度有點高


眼眶始終有泛淚的感覺。


打點滴插針進去的時候,阿迪一直哭著叫馬麻,讓我超級心疼的。


而且急診的醫師還因為阿迪的血管太小,抽血竟然用擠的????


說因為阿迪高燒,所以血管變比較小,血比較難抽????



因為手打點滴,所以睡覺變的不方便。



回家洗澡的時候順便拿玩具來醫院給阿迪玩,阿迪還挺高興的。



不知道是打點滴所以尿特別多,還是我尿布包不好,褲子衣服全都尿濕了。


換一套衣服後,不再濕答答了,舒服許多,阿迪開心的笑。



這天的阿迪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幾乎2個小時就吃一次退燒藥,其中燒到超過39度的約有3-4次


塞劑塞了雖然有退燒,但是睡在阿迪旁邊的我還是戰戰兢兢


每隔30分鐘就摸一次阿迪的頭,用自己帶去的耳溫槍量阿迪耳溫


一量到燒到38度,馬上按鈴請護士。


但護士也只是拿退燒糖漿請我們給阿迪吃而已。


看著阿迪一直發燒,有種無力到想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