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迪尿尿能力已經訓練有成


現在想上廁所的時候,都會說


有時候寶弟在忙,會自己脫褲子坐在combi便器上


不過,睡覺的時候還是會包尿布 (真的很害怕洗床單)


這幾天睡午睡的時候,阿迪都堅持不要包尿布


阿迪:『我長大了!!!!!!不要包尿布。』


『尿布包著,屁股會ㄇㄣ............住。』


(這是我之前跟你說過的話吧!!!竟然現在給我拿出來用)


 


有時候,趁阿迪快睡著時,偷偷的脫褲子準備要包尿布


這小子竟然馬上給我趴睡,就是不肯包尿布。


有時候等不到阿迪睡著,寶弟自己先去夢周公


睡起來發現........沒有耶!!!阿迪的褲子沒有濕耶!!!


起床的時候,阿迪會睡眼惺忪跑過來說:『馬麻,我沒有尿下去唷!』


 


適時的放手對爸媽來說是很重要的,


但相信自己的小孩,尤其是對剛能控制自我如廁的小小孩,


父母可能需要更大的勇氣放手讓小孩擺脫尿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