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米總是會問:『馬麻~是不是我先生出來的?』


寶弟:「是啊~你年紀比較大,所以你先從馬麻肚子裡面出來。」


小米興沖沖的跑到阿迪面前大叫:『阿迪~~~~~~~是 ‧我‧先‧生‧出‧來‧的喔! 』


阿迪也不甘示弱的回:『是..........我~~~~~~~~啦!!!!!!! 』


然後兩兄弟就在為了誰先生出來這件事情吵架


剛開始只是言語上的爭論


小米:『阿迪,葛格比你大。所以是我先生出來的。』


阿迪:『是我啦!是我先生出來的。』


小米:『阿迪,葛格比較高,所以是我先生出來的。』


阿迪:『是我!!!是我先生出來的啦!!!!!!! 』


小米拿出照片:『好啊!不然你看,這個是葛格。你在哪裡,沒有你啊!! 』


阿迪因為拿不出證據,每次只會回小米一樣的話


爭不過小米的阿迪開始惱羞成怒的狂叫


『是我!是我!是我啦!!!是我先生出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