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車子真的要退休了


也沒有多想要買甚麼種的車子,因為價錢的問題


所以先選LIVINA,因為便宜,才60萬


而且我跟老公有共識要現金買,所以本來要買的HONDA就不考慮


後來親戚一直遊說TIIDA比較好,所以就買了TIIDA最頂級的款式


售價70.9萬。


業務員中午來家裡,給婆婆試車



我就帶2隻去睡覺,好不容易小G蛋才剛睡著不久


婆婆就一直敲門......


原來是要我拿證件和印章去簽約



這個業務員有點敷衍我覺得,給我簽其他東西的時候



也不跟我說那是甚麼,就一直要我簽名、簽名 ,還一直講手機



還好我有看一下是甚麼



不外乎就是銀行徵信,本票之類的


簽約後我比較一下我們的和婆婆的,竟然少了行車紀錄器



我請業務員加,這個壞心的業務竟然說當初談的時候我們說甚麼配件都不要



我很明確的告知業務員,當初是想若現金買可以更便宜,當然小配件不要



既然沒有更便宜,當然該送的還是要送


所以凹到了避光墊,至於行車紀錄器嘛....


這個 業務機機車車的,說甚麼最底線就只能再送行車記錄器(龜毛)


總結跟婆婆的相比,少了椅套+力巨人排檔鎖

我把這事跟老公說,老公說他那種態度



那不如找別人買,而且那個業務我跟老公看來都不怎麼順眼。


可惜婆婆已經先幫我們付訂金2萬,錢都交給那個業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