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想小G蛋真的很可憐


雖然我照顧他的時間是從小到現在


但是...好像從我留停照顧小G蛋到現在


他常常有一些驚險的事情發生。


今天去郵局也是,我正忙著拿繳款單給櫃檯人員


一個閃神沒有注意,小G蛋坐的整台推車,竟然整台往後翻!


『碰』的一聲,小G蛋整個跌下去,我馬上抱起小G蛋


這回小G蛋可沒那麼勇敢,馬上大哭起來!


幾經安撫,加上郵局櫃檯人員給羊乳片吃,終於讓小G蛋平撫心情


但我想他是嚇到了,默默的在吃著羊乳片,


(小米則是一直吃,吃完一包試吃包,又跟櫃台叔叔要一包,總共要了三包)


最後郵局櫃檯人員可能想杜絕小米再跟他要試吃包 (因為他抽屜裡面也沒有了)


就告訴我這羊乳片是郵局專門在賣的。


我馬上跟櫃台購買,一盒$100,三盒$250


我想小米和小G蛋都這麼賞臉的一直吃,就給它買三盒。


(誰叫我是貪小便宜的馬麻.....=.=)


回程著車上,也是很安靜,差點睡著。


還好,一下子就開回家了,馬上把小G蛋搖起來


(我媽說小孩撞到或跌倒,30分鐘內不能讓他睡著,至少要觀察30分鐘)


後來,泡牛奶給小G蛋喝,小G蛋喝完也沒有馬上睡。


呀呀嚕嚕了一下子,還不想睡


讓我安心許多,至少又恢復那個喜歡亂爬亂翻的活潑小G蛋!


小G蛋,以後馬麻一定會更小心的照顧你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