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一個人帶小米和小G蛋坐高鐵


我是買早鳥優惠的票($1490打7折,才$1040),挺便宜的!


但早鳥票有劃位,我們母子三人怎麼可能擠一個位子


所以我就耍點小聰明,跑去坐自由座(三個人的位子)


說到小米和小G蛋,這兩個小人沒有一刻是安安靜靜的


不是拿餅乾吃,要不就是喝水,再不然就給我亂跑


讓我整個處於警戒狀態,連上廁所也是三個人擠在高鐵的小廁所裡面


整趟一個半小時的行程,我幾乎沒有辦法好好休息。


 




小G蛋:我要吃餅乾。
小米:我要喝水。  




小米有幫忙餵小G蛋吃餅乾,可以讓我稍微喘口氣。


但...後來小G蛋就不安分起來了。小米正專心的在吃餅乾,他就想幫小米抓龍。


亂翻高鐵雜誌中.....


跟小G蛋自拍一下。


找不到什麼樂子,開始玩吸管。




小米一直想展現他的鐵頭功,但小G蛋不領情。


愛吃手的小G蛋。(抱歉!小G蛋,馬麻把你拍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