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次老爸換帖會旅遊


我想最讓我覺得不蘇服的就是晚上的住宿飯店


其實,在山上的旅館本來就不應該要求水準有多好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乾淨,我想不管設備多簡陋


只要整潔乾淨,都能讓住宿的客人疲憊的身軀得到充分的休息


我也不是說飯店不好,一進房的時候也沒有多大的感覺


但是.....看到廁所的馬桶


我跟妹妹的心情簡直糟到不行,馬桶有清潔過嗎?


只能用無言來形容.....




不過,到飯店的時候有看到慈濟的社區醫療巡迴車


覺得慈濟人實在很偉大,問過慈濟的師姐


她說醫師每個月都會犧牲自己的假日來這裡義診。


不然山區的醫療真的很貧乏,尤其是老人家要下山一趟看醫生


我想也是一番折騰吧!


 


慈濟師姐們正在準備午餐,另一邊飯店lobby充當看診所,義診醫師正在幫婆婆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