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梁旅珠教養書


書中有提到一生最珍貴的資產


是豪宅?名車?金錢?美貌?


No !No !No ! 一生最珍貴的資產是:時間


作者願意像她媽媽一樣,把我一生最珍貴的資產──時間──給我的孩子。


當上班族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下了班逛個街,或是聚餐


而在我留停這段期間,這全職媽媽的職業可真吃力不討好


跟便利商店一樣全年無休的工作怎麼可能適合我呢?


小米和小G蛋每天總是吵吵鬧鬧,小米吃飯超級無敵慢,小G蛋則是吃一口就跑一圈


每天都是蓬頭垢面,連保養的時間都沒有,頭髮沒有時間去修,完全沒型!


但是,只要兩個小人窩過來坐在我腿邊,無限的幸福感充滿心頭。


我不會後悔沒有賺到公司的國外旅遊、優渥的年終獎金


我很慶幸有機會可以讓我陪小孩一起成長,現在想來時間真的過很快


而時間真的是一個人一生最珍貴的資產,既然小孩子是父母的寶貝


何不將最珍貴的資產給自己最珍愛的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