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老遠跑到台北西門町配的眼睛終於來了


這眼睛不便宜,眼鏡加鏡框整附要$3000


用耐米多層膜安全鏡片(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差別)


但沒有加耐米的多層膜鏡片整附配起來$2800


我想只差$200,就用奈米的,應該比較耐用吧?哈哈!


因為醫師推薦的眼鏡行有點小遠(西門町的永綏街),


所以寶弟我要求店家幫我用郵局寄送。


 


老闆用泡棉信封寄送。



泡棉信封的內容物。



1.鏡片保證書(但是沒有蓋店章?) 2.眼鏡擦拭布 3.王藹侯醫師開的眼鏡處方箋 4.眼鏡盒(內含眼鏡)


 


小米高興的戴起眼鏡要我幫他拍照,孰不知戴眼鏡的痛苦還在後頭呢。(小孩就是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