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晚上和小米把襪子掛在門口


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和小米聊天


我告訴小米,聖誕老公公回從很遠的地方送禮物過來


小米竟然說聖誕老公公住在IKEA???


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去IKEA有看到聖誕老公公。


告訴我聖誕老公公會從大門進來送禮物


我問小米,門鎖起來了,聖誕老人怎麼進來呢?


小米也說不知道,我告訴小米可能會從窗戶進來送禮物吧!


小米問聖誕老公公會給他幾個禮物,我告訴小米應該一個吧???


小米說:『我今天中午吃飯吃很快,應該會得到很多禮物吧!』


又懷疑的問:『睡覺起來就會收到禮物了嗎?』


我說:早上起來你去看襪子裡面有沒有禮物,就知道啦!


隔天聖誕節早上,小米很興奮的去看襪子


把禮物拿出來,整個語調都提高八分貝的說:『馬麻...聖誕老公公真的有送禮物來耶!』


問我為什麼聖誕老人要送他車子?(其實是我沒有準備禮物,臨時想到有沒有拆的小車子,放進襪子裡的)


捨不得把襪子從門口拿下來,一直說聖誕老公公晚上還會再送我禮物


我告訴小米,一年只有一次,聖誕老人不會每天送你禮物


小米問:『聖誕老公公回家了嗎?』


我說對阿,他回去工作賺錢,明年聖誕節再買禮物送小朋友。


話雖如此,但小米還是堅持要把襪子掛在門口,看會不會再得到一個禮物。


小孩真的很相信有聖誕老人這回事。其實....小時候的我也是深信不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