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土地公廟,


是我結婚的場地,沒錯。我結婚的喜宴是辦『流水席』


這個point讓我跟老公抱怨到現在,所以對這廣場有一絲絲的怨氣


流水席一點fu都沒有,加上喜宴那天還有搭舞台唱卡拉ok


讓我整個感覺很local......


有天閒著也是閒著,剛好要到7-11取貨


所以就順便帶小人們去這土地公廟前的廣場騎腳踏車。


 


才剛到廣場,阿迪就朝小米的腳踏車那裡過去。



看看我們小米哥,跑去坐阿迪的車子。



於是乎就看到這景象。三歲半小孩騎1歲多小孩的車,1歲半小孩推3歲小孩要騎的腳踏車。



我說阿迪,你嘛幫幫忙。這台的高度你腳根本碰不到阿。



但阿迪還是很堅持,要醬坐在腳踏車上。(看看他那雙腳......)



腳短的騎大車,腳長的騎小車。感覺一個想快點長大,一個想回到小小小孩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