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第5天了,早上是歐主任來巡房


阿迪一直沒有再燒起來,體溫一般


歐主任也給我看抽血的報告,還特別指出白血球沒有增多


表示身體狀況是ok的,告訴我今天再觀察,若沒有問題明天應該可以出院了。


我心裡想.....婆婆1/11和1/12有上班,1/13才休假


若能1/13出院,那就再好也不過了。


稍晚,何主任又來看阿迪的狀況


讓我覺得何主任很用心,畢竟他不是阿迪的主治醫師


只是幫阿迪照過心臟超音波而已,但是小孩生病......


做家長的總是希望醫生能多關心小孩子,來探望小孩子的病情。


下午帶阿迪去散步的時候,剛好碰到阿迪的主治醫師Dr.簡


Dr.簡也是很關心阿迪,問我阿迪的疹子是否還有繼續增加


我告訴Dr.簡因為家人1/13才有空幫忙辦出院,能否1/13再出院。


Dr.簡馬上說明天他巡房,那就再觀察一天,1/13再出院ok!!!


真是讓我太高興啦,雖然住在醫院還挺麻煩的


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畢竟我一個人無法帶阿迪又拿一堆東西吧!


 


7點多就起床的阿迪,明明很想睡,但是又貪玩的硬爬起來。



看到有小孔,以為馬麻手機的旅充是要插在那個小孔裡面。這也太妙了吧!!!



不聽馬麻的話,硬要自己爬下病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