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終於要出院啦!


一早我就把東西都準備好


但出院不是說出就能馬上出的


要等醫院的書記小姐來處理文書事宜


原本以為可以刷卡付病房費,可是左營海軍總醫院是不能刷卡,只能付現低。


因為阿迪住單人房,所以一天要貼$1500。


還好有幫阿迪保險,所以住院的費用都可以cover


所以說....保險也不是不好,等有需要的時候真的可以減輕醫療的負擔。


 


阿迪一早就起來了,馬上爬上置物櫃,想要去按護士鈴。



有一位護士Miss莊,人長得很可愛聲音甜美


最最重要的是她很有耐心,每次來送藥、量體溫的時候都會跟阿迪玩


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阿迪才爬上去按鈴的嗎?


還是阿迪本來就愛亂玩、亂搗蛋????





護士小姐進來問我有甚麼問題,我都很不好意思。


不過,倒也還是很有禮貌,不會不耐煩。(所以說,護士這個職業真的是要超乎常人的耐心啊!)


 


被我從置物櫃上強行抱下來,放在床上的阿迪。



經過我強烈制止後的阿迪,開始轉移目標,玩起碗來了。



說真的,我很後悔讓他玩碗,ㄎㄧㄎㄧㄎㄡㄎㄡ好吵啊.......(摀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