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昨天晚上吃飯特別快,吃完後看到手工蛋捲就想吃


我說飯有吃很快吃光光,可以吃零食


小米邊吃零食邊高興的說故事給老爸和妹妹聽。


『從前從前有一個熊弟弟,他吃飯吃很慢很慢,熊媽媽很生氣。


就把熊弟弟趕出去,熊弟弟被趕出去之後,就遇到賴皮狗。


賴皮狗把熊弟弟的耳朵、還有手吃掉。後來熊媽媽出去找熊弟弟,


結果熊媽媽也被賴皮狗吃掉了。。。』


 


我在旁邊聽了,馬上想到,這熊弟弟就是小米,熊媽媽不就是我嗎?!


緣起:「有天小米吃飯實在是吃太慢,整整2個小時還在那裡慢慢咬


所以我一氣之下把小米趕出去。」


我就問小米,那你就是熊弟弟對不對。小米馬上說不是!


我就順口說那小米以後吃飯要吃快一點,就不會像熊弟弟一樣被賴皮狗吃掉了。


 


我說小米啊!這故事明明就是在說他自己的遭遇,還編的出來熊和賴皮狗,也算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