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掃陰雨,出著像夏天一樣的太陽,當然要帶小米和阿迪去河堤散步啦。


小米真的長大了,不用馬麻提醒,就會幫忙牽著阿迪。


會提醒阿迪要小心走,不要亂跑。還會告訴阿迪河堤兩旁種的花是什麼顏色。



這次發現小米有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看到小妹妹經過,會看幾眼


還會問我能不能跟妹妹一起玩。


問小米喜歡跟阿迪玩還是跟妹妹玩


小米竟然說:『跟妹妹玩。』


我問小米那阿迪怎麼辦?


小米說:『沒有關係阿,我回家再跟阿迪玩就好了。』


(這........可以證明小米的性向應該沒有問題吧!)


不過,我說小米啊,你這麼小就開始「重色輕弟」,不行吧!!


 


小米跟著阿迪一起指著河堤上的路燈。



小米一直要阿迪看前面的小妹妹,阿迪似乎不領情。



因為小米一直黏著小妹妹,黏到不想回家。


被我斥責後,開始耍脾氣的叉腰,阿迪馬上跑去安慰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