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阿迪玩我的化妝品,有好長一段時間阿迪都很安分


沒有想到,就在我去陽台曬衣服的時候


突然聽到小米大叫『馬麻,阿迪在玩你的東西』


我馬上衝進來房間一看,完了!我的BOBBI BOWN眼線膠完蛋了!


被阿迪當成巧克力抹在嘴巴附近。


 


被罵的阿迪竟然還有偷笑的表情出現!



根本不能吃嘛!還吐舌頭給我看呢!



看看可憐的眼線膠,雖然我平常很少用。但這瓶也是貴森森的啊!



愛水的阿迪竟然拿鏡子照。(是想看自己變多帥嗎?)



用兩張化妝棉沾眼唇卸妝液卸妝後,BOBBI BOWN眼線膠還是很頑強的在阿迪臉上,


連指縫也不放過,只能說BOBBI BOWN你真的防水力超強的啊!



總共用了4彰化妝棉才勉強將阿迪的臉擦乾淨。


(其實阿迪的鼻孔內側還有一小丁點黑,因為鼻孔很難清潔,所以沒有完全清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