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的時候,因為有很多料沒有煮


所以我就把他們全都煮在一起


先把蝦米、五花肉爆香


然後加水,放入拉麵條


等水滾的時候,再加入蛤仔和牡蠣


難得有這麼豐盛的湯麵阿!!!!


小米吃的好開心,津津有味


直說:『馬麻,你煮的麵好好吃喔!!』


我馬上回:「真的嗎?你醬說,我好感動喔!!!」


小米馬上問『馬麻,甚麼是感動阿?????』


.....................................


讓我頓時腦子好像被球K到,整個腦神經都打結了


感動喔!該怎麼說呢?????


小米看我都不說話,馬上說


『馬麻,我知道你要去查資料才知道甚麼是感動對不對。


 等你查完再跟我說』


真是會替我找台階下啊!!!!


其實馬麻感動的就是現在,小米已經慢慢成為會替別人著想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