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有摩比特價,一個$120


而且是抽抽樂,就是不知到包裝裡面是哪款摩比


好刺激啊.....當然要敗個4個啦!


約莫3月底登記的,5月初到台灣


今天收到宅即便後,馬上拆開來看。


 


playmobil摩比的產地絕對會讓你相信它的品質。



裡面的說明書,抽抽樂的摩比要自己組裝,好有趣啊!



先來開第一個。不是我想要的。是馴獸師。



呀比!!!第2個就讓我整個人跳起來,是我愛的盔甲武士呢!



接下來,要拆女生款的了。拆開來......是叢林女。



沒有關係,我還有一個機會,搞不好可以抽到我喜歡的日本藝妓。


沒錯!沒有看錯!!!就是她!!!一模一樣的叢林女(泣)



抽抽樂摩比排排站



 


男生款共12種 (有貓王、黑武士、囚犯也不錯耶!)



哇~第12號的是....美國隊長嗎??



女生款的都好可愛。



我的藝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