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防蛀牙糖說實在的我是沒有很大的興趣購買


當然價錢也是很大的原因,小小一包就要$215


因為小米4個月的時候就開始長牙齒,約莫1.5Y時我就幫小米刷牙


小米也都很配合,不會排斥刷牙


但......阿迪就不一樣了


怎麼哄騙都不肯張開嘴巴刷牙


給他看巧虎的刷牙篇,也是一樣


上次去打預防針時有請醫生看阿迪的牙齒


已經有點快要蛀牙的跡象


天阿! 阿迪才2Y4M就開始蛀牙那還得了(怕)


所以就跟買了這個防蛀牙糖,因為這含有乳酸菌


可以減少吃東西後的口中酸性,降低蛀牙的機率


對於現階段不喜歡刷牙的阿迪來說,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打開包裝,裡面一粒粒像甜甜圈的防蛀牙糖。


一包90粒,飯後食用(一天最多三粒)。還有防塵鍊,挺方便的。










 



沒有錯!這防蛀牙糖我偷偷吃一顆,甜甜的,挺好吃的。


我是買草莓口味的,這個防蛀牙糖還有蘋果、葡萄、水蜜桃口味可以選擇。


阿迪吃完一顆,又跑過來跟我要一顆吃


可惜這可不是糖果,一天只能吃三粒啦阿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