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想買個miumiu小包還當接送 小米上下學的方便包


但是.....在網路上看呀看的


看到PS1 !!!!真是讓我驚為天人呀!


miumiu包都適合比較淑女的裝扮


可是....我又不想每天都那麼「幼秀」的走跳


偶然看到有部落客分享此包,發現這包可說是帥氣mix甜美啊!


尤其是那麼多好萊塢的名人加持,考慮了好久.....


終於決定用之前上班時存的錢,給它敗下去了!!!!


(救命呀~~~我還有多少老本可以敗? )


 


 


我是在REEBONZ的新加坡購物網站下訂單的,送貨速度相當快,約2天就收到貨了。



我說FedEx啊~你還真的使命必達呢!



這個應該是出貨單(???)。



外層的塑膠袋超厚的,為了怕剪到紙盒,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才把包得密不透風的外層拆除。


外盒的緞帶也綁的很漂亮!!



開盒囉!



把包裝紙拆開後,看到很普通的防塵袋。



非常紐約客的簡約風,很簡單的印著Proenza Schouler。



將將.......PS包登場!!!! (整個皮味好濃)



背帶在包包裡面,趕緊拿出來扣上。



Proenza Schouler 本身的吊牌。



背面也有一個夾層



我在耍白癡,明明要照PS的LOGO,卻把它弄反了。



立馬再補拍一張,就是這個啦!



扣環上有LOGO。



手把上的五金好有存在感!手把是比較硬,還有壓幾個小洞洞。



Proenza Schouler LOGO吊牌。(很低調的擺在旁邊)




包包內有塞白紙。(是防濕氣嗎?)





打開包包後,有一個夾層和拉鍊夾層。



 


包包內有刻上Proenza Schouler的字樣 (室內光照不太清楚)




把內層拉鍊層也有印Proenza Schouler LOGO。


室外光照,可以看到Proenza Schouler LOGO,還有產地。



 




室外光照起來的midnight特別亮眼!!



中款包的大小非常適合接受小米上下學,裡面放皮包、零錢包、信用卡卡夾。



後面的夾層,我用來放車鑰和護脣膏。


帶小米和阿迪去打流感疫苗時,拍的照片。可以斜背。






醫院是黃光,但還是很亮眼的藍。



陽光下的顏色。



斜背帥氣。



肩背的感覺很優雅。



手提有幹練的感覺!




我和我的PS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