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睡的時候,小米和往常一樣會先聊天然後入睡


突然冒出一句:『馬麻,我想生兩個』


???????甚麼兩個???? (皺眉搔頭)


我問小米:「生兩個甚麼?小孩嗎?」


小米說:『對阿!我想生兩個小孩。』


寶弟:「為什麼要生兩個?」


小米:『生兩個就像班上的宣諭和思融一樣,可以和我一起去學校玩玩具。』


(宣諭和思融是小米班上的雙胞胎兄弟)


寶弟:「你要生男生還是女生? 」


小米:『我想生男生,跟我一樣的。我不喜歡生女生! 』


寶弟:「可是你現在生的話,他們還是小娃娃,沒有辦法跟你一起玩。 」


小米:『沒關係啊!我去上課的時候,你就把他們放在娃娃車裡、在教室外面。阿迪在旁邊看著他們,馬麻你進來教室陪我。』


寶弟:「為什麼阿迪要在外面? 」


小米:『因為小娃娃沒有人陪會哭,所以阿迪在旁邊陪他們,小娃娃就不會哭了。 』


『等小娃娃長大了,就可以來學校陪我一起玩 。』


寶弟:「可是......只有女生會大肚子生小孩耶!男生不能生小孩喔!」


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