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流蘇短靴可是讓寶弟等了一個多月才拿到


沒有辦法!台灣專櫃賣太貴,只能找代買買


我是找茱麗代購,價錢很甜,$2291(含國際運費、國內運費、代購費)


同樣的,要鞋盒要多加$200。所以勤儉持家的寶弟當然選擇不用鞋盒啦!


代購茱麗用店到店幫我寄送時,有用紙盒幫我運送,鞋子外就是簡單的塑膠袋包裝起來。



袋子上有標示鞋號,和一堆我不知道的數字。



把袋子拆開後,就是minnetonka靴子本尊啦! (流蘇的部分有用防塵紙包住)



軟趴趴、站不起來。



鞋底是豆豆,有印上minnetonka的logo。



因為上雙minnetonka豹紋平底豆豆鞋我是買laupe的顏色,


所以靴子我就選最熱門、百搭的422borwn。


我的腳長23.5cm,買6號的尺寸,簡直太對了! 若買6號半,一定會太鬆。



來看看這流蘇,我準備要來去當波希米亞風女孩了。 (是女孩還是大嬸啊?)



brown色好漂亮呀!



看看這手工,真的很細。



鞋帶綁得像鈴鐺頭,很cute。



搭顯瘦褲。



陽光下的brown。



好看、好看!



褲子是墨綠色的。



 



穿裙子也很搭。




brown跟酒紅色絲襪很match。



搭毛呢黑短褲+黑絲襪。



搭紅色毛呢裙+綠絲襪。 (紅配綠,狗臭屁)



室內光照。



搭牛仔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