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靴子在秋冬真的是不可或缺


偏偏.....寶弟我就是沒有工程靴


只能無奈腿短,所以短靴幾乎很少嘗試


某天在Y拍閒逛的時候,看到這雙靴子簡直驚為天人呀!


不知道是麻豆的腿太美還是靴子好看


就中邪似的買了下去


真皮的當然不便宜,一雙要價$3080


可說是我買過最貴的靴子了吧!


下單後約等1個月才收到這雙靴子。


收到實品,發現真皮的質感真的很好,


寶弟腳長23.5cm,本來應該是要拿37號。


無奈寶弟腳寬才8cm,所以穿起來有點鬆鬆的。


花了80郵資請賣家幫我換36號,穿起來剛剛好呢!


 


 


厚厚....本人很美吧!


尤其是繞環的設計,讓單調的靴子多了點個性。



這雙靴子的尺寸:跟:3.5cm/筒圍:15/筒高:20.5



鬆垮的靴型最適合修飾短腿和小蘿蔔了。




哈哈~簡直是腿部救星!



這張照片老公趁我不注意時候拍的,想不到效果還挺像接拍的。



穿著她去駁二趴趴走,沒多久就亮亮的鞋面就被磨得髒兮兮了。


真皮靴子真的走久了都不會磨腳,很值得投資。



因為找不到深色系的短襪,只能先穿夏天的水玉短襪湊合湊合。



第一次下手工程靴就壓對寶,真的超高興的!!!



穿顯瘦牛仔褲,整個筒圍看起來挺寬鬆。




穿第二天,真皮的質感都散發出來了。


整個很帥氣。



穿褲子,看起來腿有變瘦耶!



 



整個腿超細,讓我不想減肥了。



穿毛呢短褲搭,整個也是小腿超顯細。(大腿太粗,要減肥囉!)



灰色貼布內搭褲。



毛呢裙+酒紅色絲襪。



搭雪紡裙。



穿內搭褲裙(窄版款)。



穿很淑女的連身洋裝配上這靴子讓洋裝不會太過於甜美。



瞧.......低跟(跟高5cm)的設計,讓我追起小人來活動自如。



搭膝上襪。



看起來也不會很怪(自我感覺良好中.....)



這雙短靴真的很好穿。不過.....穿久了旁邊好像越來越鬆垮了。



從1月份買到現在,已經穿了3個多月。


整個開口變好大,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還是醬也是另一種風格呢!? (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