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阿迪去打A肝疫苗


一路上的小米特別沉默


問小米怎麼都不唱歌,也不跟阿迪玩


小米竟要我不要吵他


問他為什麼


小米說;『我要認路!!! 以後才可以載馬麻去醫院。』


寶弟;為什麼要在馬麻去醫院


小米:『因為我如果長大了,馬麻就變老了。生病的話,就我載你去醫院給醫生看。』


『把拔也可以喔!我要載你和把拔去醫院』


寶弟;那你會照顧把拔和馬麻嗎?


小米想都沒有想就回答;『當然會呀!! 』


 


害我好感動唷!


雖然不知道小米以後會不會實現他的諾言


不過,這小子能有這種心思,果然小孩子是上天賜給我的天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