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我在廚房洗碗


小米說要幫忙擦桌子


阿迪也搶著要擦


拿條抹布給小米和阿迪輪流擦


我往後頭走去整理碗盤


問兩個小子擦完了嗎?


擦完了把抹布拿過來後頭廚房給我沖洗


聽當小米說我拿,阿迪吵著也要拿來給我


然後,碰碰碰的小米跑了過來


聽到阿迪緊追在後的聲音


扣!!!!! 阿迪哭聲緊而來


跑過去客廳一看.....


阿迪跑太快跌倒,撞到鋼琴的椅子了


鼻翼那裏流血,有點小瘀青的樣子


雖然會幫馬麻做家事很好


不過.....見血可真是大不妙呀!


阿迪上次從沙發上跌下來的傷才剛好


現在鼻子又受傷.....只能說阿迪真的皮很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