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覺的時候


阿迪突然很嚴肅的跟我說


;『馬麻,我不想要小妞妞。我要切掉它。』


驚~~~~~


寶弟:「為什麼 ? 小妞妞可以做很多事情喔! 」


阿迪:『因為小妞妞這裡好痛!』


原來是小拇指那裏有一個小傷口


不是我在說,是超級無敵小的一個小傷口,比螞蟻的頭還小。


寶弟:「小妞妞可以打勾勾,還可以ㄛ皮康。你確定不要嗎? 」


阿迪:『恩~我不要它了。』


寶弟:「那你要自己切掉,還是.......?」


阿迪想了想,說『我要馬麻幫我切掉。』


看來阿迪心意已決


寶弟:「那你要用甚麼切掉呢? 」


阿迪:『就是那個藍色的那個阿?』


是哪個啊?????


阿迪:『就是馬麻桌上放鉛筆的地方那個藍色的那個啊! 』


原來......阿迪說的是藍色的美工刀


我說.....阿迪你還真不怕痛呀!


一下子就想到用真的刀子來切你的小拇指


寶弟:『現在很晚了,不然馬麻明天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幫你切。』


 


以為阿迪睡個覺就會忘記了


想不到,阿迪早上起床又看到他小拇指的微小傷口


又開始在碎念『我不想要小妞妞......』


這小子.......還真固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